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

Neo-Neofunctionalism

雖然說這是我EU期末的題目,但是我卻對它一知半解

不過為了安排在什麼時候該寫它,卻讓我不禁的開始

思考我最近的行程,看了看之前的文章,突然驚訝到

我竟然跟幾個月前都是一樣的生活模式,每天就是從

我家去研究室,然後在回家,真的開始覺得很噁心。


下週的政方開始進入倒數,東西多到爆炸,可是不知

道為什麼我卻不是很擔心,應該不會到考試前一天才

開始緊張吧我?還是因為從大學開始我們就沒有在緊

張考試這件事情了,該不會我得了"考試無感知症候群"

吧?

說真的,講了一堆文不對題的屁話,是不是反應出其

實我有點太閒的事實....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閒是件好事阿dear
剛衛視電影台重播美好的一年
主角問完它老闆:你看複製品的梵谷, 什麼時候你會把保險箱的梵谷拿出來看?
之後..就
悠閒地在法國酒莊"閒"
整個很爽

Alan 提到...

喔~~這片我愛!

真的讚!

不過先決條件是 你得先賺很多錢

才能這樣過美好的一年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