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

貪心

人呀~真的不能貪小便宜!話說,我的laptop在買的時候該有的軟體

都有了,包含了office 2008 for Mac那天,突然有更新通知告訴我有新

版本,我也就很開心的點取了"YES"但是,慘事就在這個時候發生了,

在下載好之後,它卻要我重新註冊,但是我哪來的註冊碼呀,於是乎,

我便快速的向Amy求救,但是就真的驗那句古語說,遠水救不了近火,

我便只好轉向大規模搜索全球網路是否有綠色版,然法網恢恢讓我遍尋

不著,好在Mac還是有Pages可以用,但是我想這件事情就是要告訴我,

千萬不要貪心呀,我為了新版本而賠掉了原本的,真是偷雞不著拾把米。


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乖, 跟盜版軟體只能有地下情
一但大老婆發現, 就是這種下場!

匿名 提到...

好在pages也很好用, 熟了就瞭(拍肩)

Alan 提到...

哈哈哈哈 我注定沒有偷情緣吧

不然每次都不小心把情婦 當成大老婆!

我也我也不淂不跟Pages熟吧,right now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