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

退伍...北撿...掰掰



在2/25正式退伍之後...原本一直想要寫篇文章來紀錄一下當下的心情,但是不知道為何,就是提不起勁來!今天在重整網誌之後,才又重燃這個想法...

小時後總是覺得當兵好酷,也很喜歡看軍教片,總是覺得有天我一定要去當兵,要去看看真實的軍隊是不是跟電影裡的一樣好玩,但是因為扁平足的關係,我來到了替代役,更進入了司法單位,或許不是我小時候印象中的當"兵",但是我想所見及所聞應該平常人也是很難有機會體驗到的!

即將要退伍的那時,心裡真的很捨不得,已經習慣的人事物就又將要消失,我於2010年初研究所畢業,離開了待了六年半的嘉義,2011年初又要退伍,已經建立的認同感,把我的情感綁在這兩個地方裡,在一年當中要說兩次掰掰,讓我這念舊的人有點招架不住...

真的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在臺北地檢署服役,這當中有笑有累有淚....然而這一切的酸甜苦辣都鎖在那張退伍令當中,不過這階段的結束,也代表我又完成了人生的一個重要階段了!

臺北地檢署......掰掰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