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

微熱山“丘“鳳梨酥,開箱!

早上手機傳來一簡訊聲,打開來看發現是Amy傳來的,問我今天會不會回台北,好心的她

在中秋佳節要送上滿滿關心,原本約了六點半在我家巷口面交,但是沒想到由於全桃園的

人加上全台北市的人都出動想要跟我搶禮物,當我兩點半從嘉義出發到了中和已經晚上七

點了,其實六點下班的她整整等了一個多小時,真是不好意思,拿到溫馨熱熱送,回家馬

上來個鳳梨酥開箱!



外包裝相當的有手工自然風,相當有別於傳統鳳梨酥的包裝,且外包裝的印刷,

很有日系簡約風。
外包裝有透明處可以看到裡面鳳梨酥的小包裝,可以點算一下有沒有被偷吃!
後面是食品標示表,熱量頗高,但是好吃就好!南投名產~~

準備要打開了,不過其實整體包裝相當的環保,不多用膠帶之類的加以封口

而是利用巧思下的卡榫來當蓋子用!
打開了!小盒裝,一共六個!
裡頭鳳梨酥是用類似不織布的包裝,上頭印著“微熱山丘“,HOT!
切開鳳梨酥一瞧,Amy有交代這是臺灣土鳳梨,裡頭的內陷是呈現纖維狀,吃起來

味道相當濃郁,鳳梨香充滿整個嘴巴,纖維增加了內陷的口感,外酥內軟的口感,

讓人回味不已!

最後來一張大合照吧,內附產品解說一冊,名片一張,感謝Amy的火熱中秋鳳梨酥,

真是太好吃了!


3 則留言:

amy 提到...

哈哈~你也太好笑~
"可以點算一下有沒有被偷吃!" 揪甘心喔~~

姊姊有偷吃一個~ 她說有點甜~
上次吃台中日出的, 甲意!! 外皮有起司ㄟ味~加上內餡酸酸的土鳳梨, 很合~ 我覺得你應該也會愛
但姐姐說微熱是電視剛有報的噎!! 最後就定這家(真容易貝媒體操縱XD)

總體來說還ok拉~ 你去做行銷好了~ 哈哈哈哈哈哈

Alan 提到...

哈哈 甘心的是妳好不好!

我覺得剛好耶~超好吃的啦!!

我爸我媽全都讚不絕口!

台中日出聽起來更誘人,我愛我愛~

我也容易被操縱 妳懂...

我跨足開始練習商攝啦~~

amy 提到...

哈哈哈~老北老木很容易討好~
有商攝的fu~ 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