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

迷幻、台北

12:30pm Lacuz

最近火紅的泰式料理,很合我的口味,店內的裝潢是時尚印度風,

服務生的好,跟昨天有得比,菜單上的海鮮是我們的強項,不過隔

壁桌點菜似乎決定每個都來一樣!

2:50pm 謊言對決

中東的聖戰問題,沒有讓Daphne放棄跟周公下棋,旁邊兩個男的,

倒是看的開心...

4:50 pm 紅樓

外頭有人正在表演非洲鼓,旁邊卻是一群歐洲風的小丑在扭動,創

意市集的作品讓人目不瑕給,走進紅樓正在展出紅樓歷史,從日據

時代的文物,到最近的發展,讓人來趟歷史之旅,走出紅樓抬頭看

見外頭懸掛的國旗,非洲鼓還在敲,但是成都路上的車子,還有西

門廣場看板上的燈光效果,又把我從日本時代的台北,拉回到

2008台北...

6:30 pm 髮廊

漫無目標的遊蕩,被廣告的面紙吸引,剛好把頭上的亂草修剪,設

計師推薦用咖啡色遮著我的白髮,不過董仔說要自己幫我染...

7:30 pm 大稻埕碼頭

單車聚集的碼頭邊,夜色太美,拍照留念後決定覓食去...

8:00 pm 寧夏夜市

說要吃點不一樣的,但是終究回頭吃麻辣鴨血和乾拌豆皮,彈珠臺

贏的24點,只能換一堆破爛,20點的魔術方塊被帶了回家,但是說

要解給我看的Daphne最後還是沒有展現她的功力...

9:30 pm 日統

在天籟做的手工餅乾,被當成拍照紀念的道具,飯店虎爛的話術,

在此刻好像成真了,是真的...還滿好吃的啦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