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

饒了我吧..


人生常有不如意,這種感覺真糟糕,有的時候你以為你把事情作對了

但是結果卻一踏糊塗。很多人可以對事情的任何結果處之泰然,可惜

我卻不是,總是希望結果完美,總是希望結果是被肯定的,這樣的態

度雖然迫使我會去努力把事情做好,但是卻也帶給自己好大壓力,也

讓失敗的結果壓得自己喘不過來...

系友會助理是個我眾多失敗的結果之一,不管怎樣做似乎都無法讓上

頭的老闆滿意,我也不知老闆到底要的是怎樣的助理,當他交辦事情

的時候我總是努力做好,但是許多時候他總是鴨霸的要求我要配合時

間,或許身為一個助理這是應該做的事情?我不知道....

只要老闆一通電話隨傳隨到?可是因為不知道你們到底何時有事情的

時候我就得常常待命,每天都固守在辦公室,但是當我自己有事情的

時候,偏偏這時候你們的事情就來了...

主任相當不滿意我不理會他的指導,但是說真的我一頭霧水,一個團

體應該就一個頭,一個人應該只要對一個層級負責吧?會長說A主任

說B,然後我跟主任說:會長說A,結果主任不爽?!那是到底是誰的

問題?

剛剛打電話詢問會長關於迎新的事情,他只簡短的說了明天早上九點

學校Meeting,我大概猜到可能是要把我辭退吧,我心裡猜想是因為八

月份整個月份都沒有業務,結果月底要開會但是我人在台北,於是我便

請假,並且提出我因為沒有做事所以我不會領八月份薪水這件事情,依

照他們的習性來說應該是大事情,或許明天過去真的如我所預料的話,

那麼這樣也好,既然大家道不同何必在勉強,但是我又能多快釋懷?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最近兩個業務頻頻吵嘴, 我就問另一個我愛的女業務說, 不都是要完成同樣一件事情, 目標一樣, 怎麼會大吵架, 不是健康的吵嘴, 是推翻立場

到任何地方, 都會有道不合的人, 能怎麼辦, 到處換, 還是拜關爺爺....
狠簡單的事情, 人不對, 什麼都不對了..

匿名 提到...

人應該是最複雜的東西吧~

誰說社會科學很簡單?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