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

垃圾堆


有事情我扛,有功勞你們拿

動員不足 就要跟我算老帳

你們搞不清楚狀況的隨口說一句

下面的人就搞得要死

叫我每天待在辦公室

也不准別人進來

到底這個組織是為了連絡感情

還是為了隔離大家?

你抱怨我不尊重你,是因為你從來也不尊重我!

你只會用高姿態囂張

卻從來得不到別人內心的尊重

可憐的你躲在辦公室理面

還自以為的洋洋得意

成立一個亂七八糟的組織

一個沒有願景的組織

一個沒有度量的組織

一個只要利益的組織

我得盡快爬出這個垃圾堆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Take care
以後就會對垃圾堆敏銳
雷達~

Alan 提到...

真的後~~不過我想我得先爬出這個!!!